我被打了!
週4上課前,遇到東南亞「小桂綸美」(自稱)×云。
我說,
等一下在課堂上,會分享妳的微小說喔!
因為確實是寫得不錯,可以參考。

「什麼!沒有這回事吧!」

她完全無法置信的表情。
但重點是,這一瞬間,
她快如閃電般用力在我手臂上打了一拳。

我被學生打了!

××××××

他們班做了系服,拿到教室來發。
感謝感謝,我也被贈送了一件。
這麼說來,
上學期確實有登記尺寸的事。

我拿到「L」號。
「這個我穿得下嗎?」我問負責發放的×霖。
記得上學期他們是隨便幫我目測的。

發放時一一唱名:
「×××!…你是S!」
「×××!…你是M!」

「你是S、你是M,聽起來怎麼怪怪的?」
我一面接筆電一面碎念。

×霖轉過來,翻白眼。

××××××

下午坐電梯,大爆滿。
我先擠進去,人很多,盡力貼在牆邊。
接著門又打開,大四「月月」×琳也進來了。

然後慘劇開始。×琳說:

「老師你還好嗎?你好像很憋的樣子!」
「…」
「哈哈哈,好啦好啦,老師你很瘦啦。」
「你…你…」

一定要在電梯裡這樣銃康我就對了!
電梯內不認識的學生們都在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