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的不可思議現象:
大一和大四,從外觀上是分不出來的喔!

一般說來,
大學新鮮人總是有點菜菜的,
還不太會打扮;
但是活到大四,應該就有所進步了。
但是這個通則卻不適用本校,
大一、大四,都是一個樣。
沒辦法,因為我們是深山中的學校。

就像昨天在果汁攤打工的某大四×瑜同學,
穿著浴室拖鞋,就來上班了。

××××××

開學了,昨天又是「夜間部」的課。

這麼說來,
上課的好處,就是歷史資產的累積。
例如說吧,
王戎守喪時哀傷過度、「雞骨支床」,
這時候就可以舉例說明了:

「曾經有人把這句話解釋成『把雞骨頭架成床』喔,
此人就是你們大四的學姊,×方。」

這就叫做歷史傳承。
原故事見此。

這天晚上,不知道為什麼外面很熱鬧,
好像是某系在辦什麼「夜教」活動之類。
也就是,
好像大地遊戲、試膽大會之類的營隊活動。

這麼說來,我們學校真的是很深山林野。
晚上走在路上竟然還要開手電筒。

××××××

大前天好像又地震了。
據說是這樣:
不到北京,不知道官小;
不到上海,不知道錢少;
不到東莞,不知道身體不好。
不到埔里,不知道地震恐怖。

聽說小朋友又被地震嚇到了,
「地震來時衣著不齊急忙抓衣服。」
我說,
不是跟你們說過,要在地震中央呼喊愛情嗎?
結果:

×穎說:老師是多想念這話題…
×雅說:老師你呼喊了對吧
×瑜說:我現在才看懂,×雅又再嗆老師了XD
我說:我又不在埔里
×瑜說:(你們好幼稚XDDDD)

××××××

開學了,打開系辦信箱,收到一整個夏天的信。
也收到畢業同學們的卡片,
很感謝。
不過這一疊小卡片,有好幾張沒有署名啊?是誰啊?

也收到×嘉從多倫多寄來的明信片。
謝謝,收到之後,我覺得其實我的字一點都不醜。

也收到「中文雙姝」虹榕和龍千代的寫真明信片
謝謝。只是,這…

對啊,沒有魯屁、培姊、樂爺的學餐,好寂寞。

××××××

Xuite的網誌,不知道為什麼,來到學校就不能寫了,
但在家卻可以。
也許是電腦的問題。
沒辦法,
以後只好痞客邦與Xuite能用哪邊就用哪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