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到一通電話調查,

正想推掉,已經來不及了;這個電訪小姐真夠狠。

沒辦法,只好讓她問:

 

「請問你最近半年去過小巨蛋商圈嗎?」

「沒有耶。」

「請問你最近半年去過微風商圈嗎?」

「沒有耶。」

「請問你最近半年去過饒河街夜市商圈嗎?」

「沒有耶。」

「請問你最近半年去過西門町商圈嗎?」

「沒有耶。」

「請問你最近半年去過天母商圈嗎?」

「沒有耶。」

 

就這樣,好像問了十幾個台北的商圈的樣子,

答案通通都是「沒有耶」。

當然,我很誠實啊!絕無虛言啊!

我在想,

這個小姐一定臉上N條線了,

大概想說

今天是遇到什麼變態怪咖,這個死變態真的是台北人嗎

沒辦法,

我就是這樣嘛瞎拼這種世俗的事,

實在不是我人生的一部分,

買書除外。

 

總之,

這真的是一通根本走錯路的商圈流量調查。

掛掉電話,

我自己也有種非常荒謬的、非現實的、又好笑的感覺。

有時候就是如此,

平常也不覺得自己的生活有怎樣,

但是偶爾,被世間人闖進來,

才會發現

喔,原來在一般人看來,這樣子很不正常吧

 

××××××

 

今天買到《深夜食堂》第13集了

據小朋友×笛說,

「深夜食堂,跟老師你超搭的ㄟ」,好像也是。

 

這一集看到「蘘荷」,也就是「茗荷」,很妙;

原來日本傳說,吃了茗荷會忘東忘西。

書中說,

從前釋迦有位弟子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,

他的墳墓長出來的就是茗荷,

所以才有此說。

 

看了我就想,這個該不是在說周利槃特吧

果然,

維基日文版就寫到這個傳說。

但其實周利槃特也不是健忘,

而是愚笨、記不起教導的內容吧。

記不起來和容易忘記可是不一樣的。

對了,youtube就有周利槃特的卡通故事。

 

不過,茗荷到底是什麼味道呢

我當然沒吃過;

別忘了,我的世界,只有學餐,再加上肯德基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