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來報導導生聚的現象。
首先是法拉利姊粉絲組:
她們非常崇拜張婷婷,甚至說:

「好羨慕喔!為什麼那台法拉利不是我的!」

就像這樣。只是,我也覺得,嗯。

一樣還是聊著天。
有些是家事,
×美的爸爸曾經在書店被騷擾,好可憐;
是說,被女兒這樣虧…
有些則是課業問題,
本校的特色運動划船,
原來划的不是獨木舟啊?我一直誤會了。

「那不會翻船嗎?」
「不會啊。」

說到生活問題,
×敏說,營養口糧配紅茶非常好吃。
當然,我是很懷疑。是騙我的吧?

××××××

不過,以上種種,
在終於登場的男子組面前,也要相形失色。
以下才是重點,
因為中文系的男生,根本都是冷王。

一開始,冷王七祖就問:

「老師你信不信佛?」

我都還沒回答,他就自己補充:

「信,is a letter…」(好冷)

這些兄弟們就這樣無止盡地繼續下去。
冷梗2號:
「老師我們要無為,不能有為啊!有為的青年。」

冷梗3號:
「老師,墨子重利,利(力),就是f=ma。」

冷梗4號:
「老師,謗佛者死,」舉手做抬物狀,「磅佛。」

我都快受不了了!
偷偷問一起來的七嫂:「妳很辛苦吧。」
但她只是靦腆地微笑。

最後是悲傷的結尾:
中文系的男生算數都很爛;
叫了2個披薩,1桶KFC,連我在內5個人,
但是我幫忙贊助若干餐費,
這樣他們要怎麼分錢?
結果怎麼算也算不出來,最後自暴自棄:

「乾脆等一下去小七買東西,讓他找錢就好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