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今天的導生聚發生的即時對話紀錄,以及大家的留言…
真的太混亂、太恐怖了。
總之我只略做刪節整理,以為保存分析之用。

[導生聚進行中,成員:江流、×瑜婷、×軒、×芹。其他是亂入留言。]

江流:老師你的存在就是一個笑點

×雯:實況啊啊啊啊啊

[×軒好幾年不吃午餐。]×瑜婷:為情所困。×軒:不要害我啊,純粹沒食慾

江流:老師,我們的午餐就是你啊

[他們在討論和尚的頭型]

我:你們沒有問題嗎?江流:你的三圍?

×瑜婷:我喜歡鬆垮的肚皮,肉肉的肚皮,因為抱起來很實在

[亂入]世萱:你的學生一屆比一屆勇猛啊!XDD

[亂入]×鈺玲:所以老師的三圍到底是?

江流:2M必有一S。×瑜婷:那我一定是S

[現在從企鵝的新聞說到梵谷]

[他們現在在看蛆的影片]

江流:這個很正常吧,就看他們怎麼扭啊

江流:×玲老師很攻!中文系總攻!

×瑜婷:我哪裡不正常!

[亂入]×妃:但我還是想知道老師的三圍

[亂入]×安:說不定×蓉知道,據說紅內褲已買好

江流:腐女談戀愛,等於為了一隻鳥放棄森林

×軒:老師不小心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

[爆料:據說,×安喜歡粉紅色牛球衣和球鞋]

江流:肚皮有很多種類,就像胸部一樣

×軒:江流的肚皮軟軟的

×軒:肚皮專家×瑜婷

我:他們(腐女江流×瑜婷)不正常嗎?×芹:我覺得她們是對的啊!

×芹:老師的臉部表情一直很僵硬,老師好辛苦

[亂入]×雅雯:老師為了報導實況豁出去了~XD

我:我被嚇到了! 她們真的很恐怖~~~

×雅雯:全臺灣大概也只有這個老師的導生聚這麼勇猛嗆辣、百無禁忌XD

[導生聚散場,但線上討論還沒結束]

我:江流,×玲姐姐不知道什麼是總攻,請你幫忙說明一下

江流:霸氣側露!!風流瀟灑!!站在一群各式各樣的人群裡也只嫁他一個!!這叫總攻喔!大概是讓後宮粉頰飛紅,讓男人百無一用的稀罕存在(……)再具體點就是獅子到總攻面前都只能變小貓吧

×雅雯:關鍵中的關鍵是,不管遇到誰,總攻都是攻啊!

我:申論題這樣寫,妳覺得×玲老師能接受嗎?

×雅雯:我建議舉兩個實例說明總攻的理論與應用XD

江流:……難道我要開始申論總攻的由來、歷程、派系、興衰和對後世曠男怨女的影響……好虐喔,還是直接一句「老師我是你的腦殘粉」更痛快吧……順帶一提×柏老師是粉嫩嫩(的*肉)純情大叔受ˇ—ˇ

[腐女被釣出來]×萱:總攻大概就是眼鏡克哉那樣吧(不要自爆!!!!

×雅雯:欸,×柏老師我萌不起來....(逃)

[終於被釣出來]×玲老師:看來我要認真研究一下「總攻」了

×萱:總之是金字塔頂端的存在~

我:這種華山論腐的場合怎麼可以不請腐后×嘉發表意見呢?

[腐后被釣上來]×嘉:現在都覺得總攻只是很會裝逼的男人(失禮)到我這個年紀已經開始喜歡看兩個都很攻或是都很man的男人在一起了,像是X-man裡的劍齒虎X金剛狼......相愛相殺的感覺真是太好了!(已經吃不下纖細小受,老師這樣的大叔受剛(ㄍ尢)☆剛(ㄍㄤ)☆好~~

×雅雯:大叔受要搭一個年下攻,大叔要是西裝筆挺社會精英,年下攻就是個莽撞任性的自助旅行背包客;大叔要是邋遢困窘鬱鬱不得志,年下攻就浪漫天真搞不好還是個富二代~

×嘉:對了老師,你聽過ABO嗎~像老師這樣會自曝危♡險♡期的M,一定要知道abo啊!

我:沒聽說...不是很想聞其詳...

×嘉:學妹們快幫老師把門打開!!!

×萱:擔心老師一去不復返怎辦XDDDD

×玲:rubo,我們才是導生,受教了

×雅雯:ABO,這個....我擔心你們阿柏老師腦血管承受不了....

×嘉:我覺得老師一直在那條線邊緣徘徊,只是放不下矜持而已!(口嫌體正直)現在就是腐女們的週年慶,我們要鼓勵老師買下去啊!
「什麼時候要讓老師感受男人們的美好呢?今でしょ!」

[此時江流寫出了亂七八糟的東西]

江流:才打個掃,回來就這麼熱鬧了......

我覺得大叔是很輕易就被攻的存在耶。冬日輕白的天空下,散漫前進的學生A和在門前安靜等待許久的O會合,A身後的B洋溢著笑容微赧說:「怎麼辦,我不太敢進去耶。」
「直接進去不就好了嗎?」這樣說著的A大辣辣地走了進去:「老師!有你的包裹!」
「哪裡?」裡頭低頭吃著午餐的中年大叔回身問。
「這兩個。」A指著B和O說。
/
「你們下次要帶午餐來吃啦,這樣很奇怪耶,只有我一個人在吃。」
大叔對著坐在桌腳沉默滑手機的O說,B則在邊上爽快地嚼著麵包。坐得遠的A抬起頭,帶著笑意回望大叔:「喔,老師你就是我們的午餐啊。」
「......」
向來平靜淡定的臉上不由得晃過一絲慌亂,大叔別過頭去敲著鍵盤,清脆而輕快的鍵響。
/
好傷感,我心目中的總攻是×玲老師......已經骨灰到對性別不感興趣,只對氣場特別感興趣了【迎風流淚

×雅雯:阿柏老師終於寫入史冊(X)言小(O)~

江流:這不是小說,這是實況轉播,一個字都沒改【茶】老師今天的實況這麼少,就是因為他不敢敲上去啊,他自己都說了

×雅雯:阿柏老師真是口嫌體正直~XD

×嘉:(偷偷說:總攻票我想投給ML老師~溫良紳士般的腹黑)

我:呼叫ML老師!躺著也中槍了!

×嘉:哎喲老師我是故意不標記的耶!怎麼這樣!(驚恐臉

[無辜被波及]ML:!

×萱:老師馬上出現啦XDD

ML:這區討論太可怖惹.....

江流:為什麼會恐怖啦,就跟討論今天晚餐要吃什麼一樣啊>//////<

江流:ML老師攻+1!!!!可是我覺得ML老師的個性很容易得到個性強硬的人賞識耶,有一種隨時隨地就會被擄走的微妙感;[以下刪去,因為貼出來會出事!]

[忍不住一起討論]ML:出現這種畫面:"阿姆一聲吃掉了",怎不可怖......Orz

[後面就不能再貼了,真的會出事!]

結束了。
…我能說什麼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