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ubo&b=13&f=1336526797&p=39

「今天早上醒來我發現就快要遲到
校車在眼前,只好快奔跑
匆匆忙忙到了219,打開訓詁學課本
心不在焉,被老師發現

多幸運,我們還在身邊
多開心,一起冒險

劉大杰,裘錫圭,會不會懷念
董同龢,勞思光,猶在耳邊

剛開學忙碌每一天
總是在麥當當開會

許多報告陪我看日出
每天都爆肝
打球到一半就熄燈
回神馬陸就在腳邊
抬起頭望眼,繁星點點

走進餐廳點完東方美看見慵懶的喬妹
好久不見,你怎麼又變胖
心血來潮走在勵學坡順便照照自己的臉
走進圖書館,眺望山城煙嵐

多幸運,我們還在身邊
多開心,一起冒險

文學獎,中文週,會不會想念
日月潭,螢火蟲,還在眼前

中國史第一次發言
Meeting又約在簡餐街
行政聖誕樹下許個願,月老廟求籤
櫻花桐花爭奇鬥艷,每年大健走的春天
抵達了終點,青春翻頁

La~暨大中文的點滴
La~你們是我旅行最美的風景

在那個燦爛的夏天
我們說好要再見面
一起放風箏在大草原
飛翔在天邊
在鳳凰花開的季節
我們約定快樂畢業
圍成一個圈,彼此感謝

親愛的同學,珍重再見」

××××××

這首「最美的風景」,是101級畢業同學的歌。
詞曲都是醋葫蘆、
也就是心有干干結同學寫的喔。

在謝師宴上面,他們全班合唱了這首歌,
接著我又收到手工紀念CD。
真的非常感謝。

因為是很可愛的歌,
暨大生活的種種,都鮮活地走出來了。
所以經過原作同意,
說好了,就來轉載囉。

轉眼之間101年、也就是2012年也要結束了。
每年都要送走一群同學,
但是什麼時候我才會去參加大健走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