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去找房子,
因為我們的宿舍租約要到期了,
必須再去找3戶3房2廳的公寓。
本來應該不關我們的事,
但是,役男嘛…沒辦法,而且我又是預備幹部。

房東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性,
在淡水某大學教書,英文系的﹔
但是他的學生到現在還會寫「I is a student」,
所以她打死不說是那個學校。
我覺得,這個人蠻三八的,
一開始居然還說「我那麼年輕,看不出來是大學老師吧?」
這樣的人應該很受學生歡迎。

唉,想想自己,現在在幹嘛啊?
介於工讀生與公務員之間的役男啊。

半路上,發現一家詭異的飲料攤,
在賣一種稱之為「人蔘橙汁」的東西。
在好奇心的驅使以及她的推薦下,
我買來喝了,30元。
一言以蔽之,就是人蔘茶加柳橙汁。
應該說,不難喝,但味道真的很怪。

搞到整個宿舍都是人蔘味,
被同學抱怨個沒完。
今天則一直對廁所有深深的憧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