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文建會參加的最後一次公益活動了;
是第3次捐血,第6次公益服務。

因為是最後一次,交棒的意味特別濃厚,
帶隊到台北車站集合,
把注意事項向欣洲、日欣交待清楚,
然後似乎就沒我的事了。

看著學弟們一個個上陣,
我卻偏偏因為感冒而不能捐,
在這個最後的日子,
總是留下一點遺憾。

在這裡,只有來來去去是不變的鐵則。

這兩位已經算是資深了,
在聊育兒經,真受不了。



這兩位也是。
時間過得真快,感覺不久前才迎接他們到來呢。



新來的一輩,已經在會內混很熟了。



最菜的,即將接起我的任務。



但是別緊張啦,真的,
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。



每當這種時候,
更是能感受到物換星移、世間無常。
當初一起規劃公益活動的明鋒學長、聖翊,都已遠去,
接著就是我了。

不過,之後我應該會常來捐血吧。
就當是在文建會養成的好習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