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師宴2012

木劍2012

昨天是謝師宴。
非常感謝,因為這緣故所以我終於到過日月潭了。
其實前年期末聚餐好像也來過,
但這次天色還早,
所以可以看到日月潭的樣子。

「這個巨大的水池就是日月潭嗎?」
來到埔里4年的我,的感想。

××××××

Buffet很好吃。
被其他老師問:

「這應該是你今年吃最好的一餐吧?」

沒錯。我是修行人。

我也被學生的表演嚇到了。
有人隱藏4年,真面目一次公開,技驚四座。
孩子們自己寫的歌也很不錯;
裘錫圭、劉大杰、
董同龢、勞思光都進了歌詞。

××××××

結束後因為老師們都很嗨,
一路走過小賣店,
我不小心買了2隻木劍,共120元。
不只是我,
MR也買了;
老闆娘她們3位除了木劍,
還買了二百多元的弓箭組。

上課睡覺的同學危險了。

只有老闆他們最淡定,不為所動。
但是也有拿起來玩。

××××××

今天想拿去研究室,卻在校車上遇到學生。
我的木劍被一陣嗤笑。
因為上面有寫品名:

「品名:兒童玩具?
適合年齡,3歲以上?
老師,難道這就是你的程度?」

拜託,10歲是3歲以上,
40歲也是3歲以上好不好!
我都沒說一起拉弓的3位了!

××××××

順便要表彰小朋友,他們好優秀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