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謝師宴,特別帶了相機。

謝師宴之後,

我想還有這張照片非拍不可,

也就是傳說中等愛的「果汁攤情人」侯八十。

 

雖然說果汁攤情人還會留下來念研究所,

不過,

在果汁攤打工的日子,也就剩下這些了,

不留念怎麼行呢。

當然,還有一起在果汁攤的阿嬤×蓁。

 


 

去年,魯屁、可樂他們畢業之後,

樓上美食街也變得好冷清。

於是我才想到,當初怎麼沒有拍照紀念呢

風景,因為人而有意義,

所以今年特別不能忘記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謝師宴結束了,

被我陷害,×怡也穿上蜘蛛人裝了,

「不相信愛情」×穎也表演gwiyomi了,

×胖也變成車掌小姐了。

在熱鬧的氣氛中結束。

這是小朋友們送的花。

 


 

隔天在勵學坡遇到本來不相信愛情,

但現在已經「相信愛情」的×婉。

 


 

畢業之後,她就會回馬來西亞了。

也許將來相見也不容易了吧。

 

昨天,跟大四的男生×××陽最後一次導生聚。

聊著時代的變遷,

說到網路的發達,也還是有好處的,

有了臉書,

分離的味道好像也變得不真實了。

唯一在場的女生×均說,

她覺得好像還是「人生不相見,動如參與商」比較有味道。

大概吧

不過,科技也還是有好處的。

 

說到這邊,×均說

 

「老師,那我要怎麼知道你將來在哪一家養老院

 

因為從以前她就一直說,

等我老了,她會推我去曬太陽。

 

「老師,那你要記得告訴我喔,用臉書傳私訊給我

 

是不是,科技發展還是有好處的。

雖然畢業,

分離的味道也不必再那麼感傷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