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80

本週謝師宴,特別帶了相機。
謝師宴之後,
我想還有這張照片非拍不可,
也就是傳說中等愛的「果汁攤情人」侯八十。

雖然說果汁攤情人還會留下來念研究所,
不過,
在果汁攤打工的日子,也就剩下這些了,
不留念怎麼行呢。
當然,還有一起在果汁攤的阿嬤×蓁。

IMG_1678

去年,魯屁、可樂他們畢業之後,
樓上美食街也變得好冷清。
於是我才想到,當初怎麼沒有拍照紀念呢!
風景,因為人而有意義,
所以今年特別不能忘記。

××××××

謝師宴結束了,
被我陷害,×怡也穿上蜘蛛人裝了,
「不相信愛情」×穎也表演gwiyomi了,
連×胖也變成車掌小姐了。
在熱鬧的氣氛中結束。
這是小朋友們送的花。

IMG_1684

隔天在勵學坡遇到本來不相信愛情,
但現在已經「相信愛情」的×婉。

IMG_1682

畢業之後,她就會回馬來西亞了。
也許將來相見也不容易了吧。

昨天,跟大四的男生×硯×全×陽最後一次導生聚。
聊著時代的變遷,
說到網路的發達,也還是有好處的,
有了臉書,
分離的味道好像也變得不真實了。
唯一在場的女生×均說,
她覺得好像還是「人生不相見,動如參與商」比較有味道。
大概吧!
不過,科技也還是有好處的。

說到這邊,×均說:

「老師,那我要怎麼知道你將來在哪一家養老院!」

因為從以前她就一直說,
等我老了,她會推我去曬太陽。

「老師,那你要記得告訴我喔,用臉書傳私訊給我!」

是不是,科技發展還是有好處的。
雖然畢業,
分離的味道也不必再那麼感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