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終於改完了。

這是本學年的最後一篇了,雖然應該還會收到一堆補交的,
但多少有解決完一件大事的輕鬆感。

我們這一行,有一句行話:「前世殺何人,今生改作文。」
說來本班的作文算是很好改了,我想是我題目出得好吧!總是要自誇一下。
不過學生們確實也寫得不錯。不知道是因為用心,還是真的進步了?
只能說一切都是「物皆自然,無物使之然也」、「於我何有哉」!

這一學期也只剩二週了。
一年過去,我的教書生涯也要暫告一段落。
突然覺得沒有把一些好笑的遭遇記下來實在是失策。我怎麼見不及此?

真希望別再下雨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