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鉤玄會,學姊也幫我占星了一下,
這可以說才是真正的重點。

跟一般的西洋星盤不一樣,學姊非常專業;
還問了很多小問題調整正確的位置。
本來我也是聽聽,
但後來就覺得真是神準。

簡而言之,因為什麼什麼星星的緣故,
我這個人是會配合別人,而讓壓力累積在內部的類型。
所以雖然好像容易相處,
但長久來說對我自己很不好。

還有,
因為什麼什麼的夾角以及土星之故,
我這個人與女友(或妻子)關係是:
我會一直覺得她在給我帶來壓力。
據說,
這是我生命的某種結構式的原型。
聽起來真的很糟糕。

那麼,怎麼辦呢?
學姊語重心長地說:
婚姻這種事本來就不是在天堂,人與人之間沒有完全相合的,

「要當成在地獄裡修行,就對了。」

好像也不是很正面。
不過確實很神奇,
幾顆星星,真的能影響到人的性格與心理特質?

××××××

確實沒錯。
今天接到電信公司的促銷電話,
說是什麼智慧型手機的什麼什麼方案;
我打斷她,說:

「我70歲啦,不會用什麼智慧型手機啦。」

我是用正常方式講話的,
對方大概呆住了,愣了好幾秒。我就掛斷了。
真是,
我也很討厭電話和手機,
基本上這種東西是外部的壓力。
我真的很討厭被干擾啊!
這一切都是土星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