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參加千祥學長的婚禮,在內湖家樂福旗艦店。

昨晚春億的「高加索灰闌記」公演,正好不能去看。

昨晚恆豪說要幫我介紹女朋友,我無動於衷的點頭說好。

昨晚買的紅茶,在冰箱放一晚冰塊都溶了,不甜。

昨晚翻了一下新買的《中國佛教的復興》,覺得真是有趣。

今天騎車載我媽去慈濟關渡園區當志工。

今天一個人去關渡宮,默默地上香,陽光真是耀眼。

今天也看《挪威的森林》,但太累一下就睡著。

今天中午吃泡麵,這次特別注意,沒忘記放牛肉包。

今天下午天氣一下子轉陰了。

明天可能又要弄會議紀錄,真他媽的。

明天聽說鋒面要來,我討厭下雨天騎車。

明天又要帶換洗衣物去宿舍,我的棉被已經臭掉了。

明天說不定要去找《安平縣雜記》,但會內只有我會讀文言文吧。

明天又要上班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