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的,今天好像特別忙,
想寫網誌都沒空閒。
其實也沒做什麼啊?喔,大概是忙著上MSN吧?
還有,就是在「改作文」而已。
嗯,大概83分,
與拉麵差不多,略勝饅頭啦。

下個月11日要回南投受訓2週,
因為我要成為管理幹部了。
是因為年紀太老吧?這算是優勢嗎?真是意想不到。
好處是薪水變成2倍,與預官差不多。
想不到我不願當預官,
最後還是走上差似的結果。

也許,人生就是這樣「決定論」的,
表面上有很多分歧的道路可以選擇,
事實上只有一個相同的終點。
不知道最後等待我的殊途同歸是什麼?

昨天晚上到宿舍邊的何嘉仁書店閒逛,
一時衝動買了張愛玲的《傾城之戀》﹔
雖然很久以前跟少貓借過。
我很少買純文學的書呢,
這意味著我即將走上某種殊途同歸了嗎?

噢,今天最大的震驚,是偶然發現少貓的網誌。
像她這樣天天讀書、並從中得到驚喜的生活,
真是令人羨慕不已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