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中箭了,這次是亂箭亂箭亂箭。

下班後,
一堆人本來好好的在永元路的全新豪宅看桃色蛋白質,
大伙專注地看天心、專心聽18禁話題,
我則在房間專心看《莊子》,
多溫馨啊。

誰知等到了我愛黑澀會的時候,
不知為何焦點突然集中到我身上來。
竣能發端、子昂跟著一搭一唱,
連在魔獸世界的直恩都要偶爾放冷箭。
幹嘛呢?
一直鼓勵我快結婚,甚至鼓吹相親的好處,
我簡直成了借箭的草船,
一片濃霧之中,不辨敵我。
我只能感動地說,同學們都是好人。

我決定了,雖然坐這個位子壓力很大,
但我一定要用功讀書。嗯。
現在來看張愛玲,接著看《紅樓夢》吧?
喔不,我想親近佛法,好好來研究《中論》:

「眾因緣生法,我說即是空,亦為是假名,亦是中道義。」
因緣,姻緣,哈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