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服務結束之後,
緊接著是龍山寺,與書怡約好的拜拜之旅。



我覺得書怡也太金光閃閃了。

拜拜的主旨,據說,還是要問感情啦。
所以誠心誠意擲筊求個籤,是必要的。





這個人求到不錯的籤,很開心。
但是,我卻擲不到筊,求不到籤,
而且是接連被菩薩和月老拒絕,
還能說什麼呢!
難道,
我應該跟悶鍋裡的顏清鏢學學如何ㄅㄨㄚˇ ㄅㄦ嗎!

拜完,當然也去逛了夜市。
書怡真是很猛、很猛,
只是有些「英勇事蹟」真是不能寫在這邊。
哈哈哈。

大口吃飯,無肉不歡啦。



玩撈魚機,根本是小孩。



堅持要我拍戰利品。



還爆料,說某人都穿這種的,
我說,這妳不用告訴我吧,哈哈。





然後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。

求神不利,也罷,
至少是個充實的夏夜,
感覺我又回到人間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