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算是一樁網路交易。
書怡有一些房東留下來的茶壺想出清,
跟我說好了以衛生紙作交換,
所以昨天下班,我就往世新出發。

世新,好久不見了啊。
我從沒注意到,原來操場是這麼的小,好可愛。
真是懷念校園生活,
相較之下,文建會真是無聊。

一起吃飯的還有Apple,
在舍我樓下看到貓王,
吃飯時遇到嚕米,
在書怡家見到耀晴。
很高興妳們都平安。

我說:

貓王,妳那髮型不錯,有回歸爆炸頭的趨勢。
沒關係,善變是女人的專利。
希望妳猛男別看太多,以免鼻血不止。

嚕米,同性之愛ok。
不過妳跟那人真的長很像,俗稱夫妻臉是也。
請不要逃避這個事實。

耀晴,不好意思嚇到妳。
MV很讚。但妳連那個老師的名字都不知道,
我要怎麼幫你關說啊?

Apple,不好意思,
妳戴眼鏡看來真的有點浩呆。
但我知道妳不會介意的。

書怡,交易成功!
不要太激動,但願妳面臨的問題都能一一解決。
不過師生戀的話題請不要到處亂講,我會害羞。

希望大家考試、報告一切順利。

最後我拿到2隻可愛的小茶壺,
代價是2袋舒潔抽取式衛生紙,238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