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,這是今天最好笑的事!

大家都知道,拉吉的網誌很好笑,
曾經為人師表的我,當然也善盡責任心,
到處推薦她的網誌。

於是,今天,
某人看到拉吉的相簿,有被打動的感覺。
以下是此人跟我的MSN對話,
samsara是我,
「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」是他。
對話內容,
也同步刊登在拉吉的留言版喔。


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 說:
看了她的相簿 看不出是那個年紀 真會打扮啊 哈

samsara 說:
哈哈

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 說:
1987耶 快20了

samsara 說:
去留個言啊

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 說:
怎麼有女教師的感覺 哈

samsara 說:
哈哈哈哈

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 說:
噗 死會了吧

samsara 說:
你跟她說啊 哈哈哈

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 說:
噗 多高啊 我不想找死啊

samsara 說:
這 頗高

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 說:
看得出來 不會是T吧 靠

samsara 說:
這樣吧 我把這對話紀錄貼她留言版 哈哈哈哈哈 就這麼說定了

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 說:
棍 不記名 謝謝 XDXDXDXD

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 說:
可惡

samsara 說:
記不記名不是重點吧 哈哈哈哈

samsara 說:
好 我貼她留言版喔

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 說:
滿fashon的 不是我這宅男可以靠近的 哈

samsara 說:
我貼囉

(上廁所、多喝水喔)這一秒,永遠不會太遲 說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