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圖,偶然見到路邊在賣你水管T恤,
100元。
真的很便宜!
而且摸起來觸感也很好。
所以一向淡泊名利有如魔鬼筋肉人的我,
也忍不住買了。
不過100元,應該是山寨品吧?

雖然是這樣,
但是到了這個年紀,我能穿T恤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了。
什麼場合能穿呢?

好像有過這麼一件事:
當年,啟X學長已經是講師;
看到他總是穿西裝褲,
我感慨地跟同學(好像是瑤子?)說:

「當我再也不穿牛仔褲那一天,
就是老之既至了。」

雖然我現在還是穿牛仔褲,
不過T恤也差不多不再穿了。
真是老之將至,
云爾云爾。

××××××

其實我看到YouTube的T恤時,
忍不住覺得好笑。
而且,
他們還有YAHOO,連facebook都有。
這真是太強了。
不過facebook的樣式不太好,
他們應該用「讚」字做底圖的。

只是我找來找去,就是沒看到Google的T恤。
問老闆,他也說:
「啊,Google,Google沒有耶。」
到底是為什麼?

當然,無名也沒有。
云爾云爾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