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系上辦自我評鑑。
見到了好久沒見的鄭老師,現在是台大的系主任了。
想當初也當過她的助理啊,歲月匆匆。

言談之間,她還是很關心我們這些流浪校友,
有種遇見同鄉親朋的感覺。

政大的林老師,也是主任了;以前在讀書會也見過。
他一見我就說:「你的博論寫得很紮實啊。」
我說:
「沒有啦,只是寫久一點而已。」
當然囉,寫了3年。宅男只有時間比別人多。

××××××

上週在會館,
接到金文學姐的電話關心,真是感心呢。
又叫她小朋友送東西給我:
香蕉、巧克力、黑麥汁;
本週又送來蘋果和巧克力酥片。

真的,涼涼的山中有人情啊!真感動。

但是,看到黑麥汁的瓶蓋,
我才想到…我、我沒有開瓶器啊!

但還是很感謝,所以要記下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