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冒了,
症狀是鼻塞與喉嚨痛,很不舒服。
早知道從愚人節開始就應該請病假了。
也因為這樣,
今天難得又睡了很久。

昨天一路塞車回到台北,
一下車,客運站裡滿滿的人潮真是嚇到我了。
交織著回家的喜悅的,竟是逃難般的狼狽。
也許這種集體災難式的癲狂,
也是放假的樂趣吧。

我拖著行李,跟路邊賣口香糖的阿婆買了牛奶糖,
雖然這句話的邏輯有點怪。
森永牛奶糖,20元,7-11只賣12元啊,貴很多。
阿婆走了幾步,
突然回頭對我說:

「機場是在另一邊坐喔,不是這邊喔。」

我剛回來,其實。
不過還是謝謝她,繼續往前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