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去台中參加謝師宴。
上面的圖,是被設計但破梗的千手千眼(?)觀世音。

這天很愉快,
但是,
欸啊,好討厭,又到了畢業的季節。

××××××



難過的事,想要說之一。

教書這幾年,當然也當了不少人。
但是,
這一屆有幾個小朋友的情形,卻是讓我非常難過的。

他也都來上課了,也很認真;
但期末報告的期限到了,卻等不到報告。
最後我還是狠下心當人。
雖然,
這樣的事再發生的話,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,
而且確實也是這樣做了。
不過還是很難過啦。

特別傻,所以不捨。

××××××



難過的事,想要說之二。

寫網誌這幾年,也寫到了不少身邊的人。
特別是這屆的幾位小朋友。

可是這些人都要畢業了,
即使現在澄清在圖書館跌倒與封鎖電機系男生不是同一個人、
或是澄清褲子已經不會穿太短、
或是拖鞋已經不會飛出去、
還是說,僵屍不會追著摩托車跑、
找我去看電影不是故意噹我,
或是營養飲料之類的,
可是,
以後網誌要寫大家的糗事機會就少了。

也是特別傻,所以不捨。

××××××



雖然是這樣,但是畢業還是應該開開心心的。
而且,
真的很開心。謝謝,祝福大家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