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們去年是我的導生,
今年名單重分配之後,已經不是了。
不過,
他們還是跟我說想要導生聚。
揪感心!所以就辦了。



如影片所見,這就是我們導生聚的常態;
這樣大家明瞭了吧!
其實就是完全隨便聊天,
此刻好像在講什麼宮廷劇和BL小說之類。
其他還有些有點曖昧的影片,
還出現很多亂七八糟的舉動;
限於容量,
請到臉書去看。

他們真的很胡鬧。
總之,我好像也不是什麼威嚴性的存在。
不過這樣也很好,
還蠻愉快的。
說真的,
生活的苦悶,沒有這種快樂的話,還真是過不下去噢。



××××××



這個則是小朋友×嘉,用手機的動漫攝影app幫我拍的。
在大家慫恿之下,
就變成大頭貼了。

前面的文字是「人生是雙柏忌」。
據說雙柏忌是高爾夫球的述語,
多出標準桿2桿?
不太確定這句話的意思,
我想,
是說人生在標準之下吧。聽來不錯,呵呵。

換好之後反應熱烈,
不過被說是盛竹如…林益世…,真是無言。



好吧!「犯人就是你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