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 720000人次達成!.jpg - 面具

 

 

本誌瀏覽人次破720000了!

 

關於手機。

 

我換了手機。

千不願萬不願,去換了智慧型手機,三星的。

也沒辦法,

為了妹妹常常必須視訊、甚至是看功課之類的需要。

 

但是這手機在我手上,既不玩遊戲,也不追劇,

可以說是完全浪費,無駄。

手機有知,大概也會哀歎不遇吧!真是明珠暗投。

 

至於line

如果一個人當年就覺得msn用不到,

你覺得line會有什麼不同嗎

 

話說,只有當兵時msn用最勤,

為什麼

因為常常要業務聯絡「視察往你那邊去了趕快換制服

但是一退伍,當天msn立刻回復一片寂靜,

完全沒有訊息。

 

事實上,

可以上網之後,拿起手機反而會覺得焦慮,

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。

過去可以與世隔絕,天塌下來都不用管,

現在卻再也不能了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關於一個人吃飯。

 

在學餐吃飯,不久東南亞×展走過來。

 

「喔老師

 

看了我一眼,似是欲言又止,但是還是走掉了。

大概他也清楚,孤獨的人不需要陪伴吧。

 

不久,東南亞×勻出現,就是×展的女友。

 

「你男朋友在前面那邊喔

 

「喔。」看了我一眼,似是欲言又止,但還是說了

 

「老師,要不要陪你吃飯

 

真是謝謝你關懷邊緣人。

但是孤獨的人不需要陪伴啦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關於排隊。

 

回到手機的話題。

當然智慧型手機還是很方便。

用來做以下這種事—

雖然以前也可以做,差別只在可以立即發文,

說實在也不必用到手機吧—

是很方便。

 

回來時排台灣好行。

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,人非常多。

一眼就看到大四×妤排在前面,

非常囂張地對我賊笑。

 

竟然敢排我前面。

利用手機的機會到了。

立刻在臉書的貼文下面回應,要他看後面

 

02 看後面.JPG - 面具

 

就是現在

 

03 竟然排我前面.jpg - 面具

 

 

這樣看來手機還是有一定的用處的。

這也是我唯一物盡其用的方法。

但是,這不就只是可以上傳照片的相機而已

 

××××××

 

於是也破720000人次了!

特此紀念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