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週3開會,ML老師「搶」進會議室:

「嗚嗚,我被開1600了啦~」

原來是超速被開單了。
最近在吃表飛鳴,正覺得很花錢,
一聽之下竟然有點開心。

2.講課,正不知道這次能說到哪裡:

「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說到魏晉第一帥哥衛玠?」
「帥哥?誰?誰?」

小朋友精神立刻來了。我說:

「妳們不是才大一嗎?有這麼飢渴嗎!」
「唉喲,就好奇嘛!」

果然女人都愛帥哥,真是。

3.和×婷姐聊天,無意中她說起這兩年的事蹟,
去年夏天到北京、今天到上海,
各帶了一個男朋友回來。
這樣沒關係嗎?

「沒關係,
我做人很乾淨的!分手都很清楚!」

4.上課又說起「愛情是什麼」的話題。
是啊,
道家會說,我忘了你,你忘了我,才是真愛啊。

此時,台下的×玲好像有所反應。
真是,難道這屆大三,也是遍體鱗傷嗎?

5.等校車。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,滑來滑去。

遇到本系號稱女宅神的×瑄,
他手上拿著自己的乘車證,磨來磨去。
我問:
妳該不是把它當成手機在滑吧?

「不是啦,那很蠢耶!」

不過一問之下,果然是手機沒電了。
那還不是習慣性地滑來滑去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