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系女生大胃王

昨天,畢業已久的×胖和×虻同學,
冒著9度的冷雨來探望我這個老人家。
概念上是畢業後的導生聚,
但實務上真的比較像是關懷獨居老人。
何以見得?

「老師,我們帶你去NET買衣服好嗎?
天氣很冷耶。

而且你的衣服實在是…」

一種對老人家的衣服品味很不滿的態度。

「老師,你這一年來有跟誰出來吃飯聊天嗎?」

「嗯…去年夏天你們『腐后』×嘉學姐有來啊。」

「老師~~~你好可憐~~~~」

就是這種態度。

不過我真正想說的是,
中文系的女生,不愧就是中文系的女生,畢業後還是一樣。
會合前,×胖說等不到公車,要去坐捷運,
接著就突然丟出以下的問題:

「如果捷運和公車是兩種不同類型的女友,你選誰?」

「嗯…」我想了一下,「捷運。」

「WHY~公車比較火熱吧~」

大概只有中文系的人會這樣想問題吧。
這是什麼發想啊!
所以這篇應該列入久違的中文系女生系列。

××××××

還有,必須指出,
「食量」也是中文系女生一個有待探討的問題。
在肯德點餐時,
明明商量好要買8塊炸雞餐,
×虻脫口就變成10塊,
還好我立刻更正。

於是買了8塊炸雞套餐、
附12塊麥克雞塊、6個蛋塔、3包薯條、1瓶可樂。
雖然中途她們說吃不下了,
急發訊息說需要×嘉救援,
然而真相是:
×胖一邊說「我吃不下了、我吃不下了」,
一邊用手將薯條一根一根往嘴裡送。
所謂吃不下了云云,
真的有公信力嗎?

××××××

還有,「語量」也有待探討啊。
吃完接著去喝咖啡。於是就和這群人「話癆」了5個小時。

內容不便公開。
重點語錄:

×胖:「誰不寂寞啊!誰不寂寞啊!」

×胖:「他都不理我,我好傷心!」

×虻:「襄理真的不是人!襄理真的不是人!」

我說,不愧是中文系的女生,
她們就在店裡聊起村上春樹的小說,
和魏海敏的戲。
講著講著,×胖就在人家咖啡店的沙發上躺下了。
完全當自己家。

××××××

於是延伸的畢業後導生聚就結束了。
謝謝他們如此關懷獨居老人。

延伸閱讀:

中文系的女生。

中文系的女生(續)vs.歷史系的女生。

中文系的女生之「激鬥!芭比的黃金聖衣」。

中文系的女生之假象與真相。

中文系的女生之super junior,附:中文系的怪咖男生(?)

中文系的女生之「世界上真的有鬼」又來了。

中文系的女生:不是要cue我嗎?中文系的許由、務光。

中文系的女生:翹課王的美腿宣言。

中文系的女生:男朋友就跟日常用品一樣,要用就用啊。

中文系的女生:驚爆?女大生影片流出?本人出面道歉?

中文系女生大胃王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