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聽「大論發」(大學部論文發表會)。
發表人之一,也是TA的「IU推」×vicky,
順便就把通識小作業拿給我。

最後面有張請假單,是當天沒來的國比×心。
翻到背面,不得了!
竟然是密密麻麻的數學算式和表格。
最後得出一個數字,在右下角寫:

「未落在拒對域中。」

拒對域?拒對域?
我還以為是×vicky寫的,畢竟此人在準備國考。
拿給她看,
據她表示,這是×心寫的吧!應該是統計,

「國比系會教統計啊。」

「那拒對域是什麼?該不是『絕』對域,寫錯了吧?」

「欸!老師!你看,絕對領域!」

「…應該不是那個意思吧…」

××××××

上次把書順利賣給「男朋友是一具一具算的」×雅。
這次再接再厲,
在大論發會場,把重複買的林譯《枕草子》簡體版推銷出去:

「RMB35元,妳覺得應該買多少錢?」

「那就新台幣35元啊。」×雅微微地笑著說。

土匪啊!土匪啊!
於是趁休息時間和她老闆ML老師舉報。ML大笑:

「這不是我教的!」

××××××

晚上冒著大雨,在小七買消夜用的可樂果,
正好遇見從前的「東南亞小桂綸美(自稱)」×云,
以及「東南亞天降仙女(自稱)」×晴。

「老師你喜歡可樂果喔?」×晴問。

「對啊,消夜。最近迷戀可樂果。」

「老師!你要知道世界上明明還有很多美味的東西…
像我就比較喜歡美式風格…」

×云喋喋不休一大篇,最後說:

「好啦沒關係啦老師,我支持可樂果,
你…加油!」

沒有一點感受到加油的意思。
於是我冒著大雨離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