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0288

哈哈哈,
這張卡片很嚇人吧!我也嚇一大跳。
收到卡片時,想說,
等等,是什麼影片!
我沒收到什麼不妙的影片啊!

這是大四×吟拿給我的,
真是想嚇死人,害我以為怎麼了。
結果,
原來是非常無聊、非常白癡的事。

上週的通識課,我播莊圓大師的影片當成範例。
課後,
她傳了一個「莊圓大師:對十方世界的復仇」youtub連結給我:

「老師你有看過嗎?」

「不要傳這個謝謝。」

那個東西,恕不方享。
但結果她好像覺得自己失禮了,寫了卡片道歉。
喂,
這種事情不用這樣吧。

當時在旁邊經過的,四年來作業都是×筑幫他寫的×賢,
聽了大笑:

「妳幹嘛自己沒事搞出一件事出來啊!」

就這樣,我們都覺得這件事太愚蠢了。
決定想一個非常聳動、唯恐天下不亂的標題。
但是,很無聊,對吧!
這個學校就是這樣,什麼怪人怪事都有。

我突然想到這件事可以列入中文系的女生系列。

××××××

順便報導:

莊子講到「宋榮子猶然笑之」。
下課後,「教政系的男生」×葳跑來說:

「老師,我覺得莊子說的生命困境,
只要全世界的人都是M的話,就可以解決!」

晚上吃飯,
遇到某還沒記住名字的大一「中文系的男生」,問我:

「老師,你是原住民嗎?」
「不是啊,為什麼?」
「因為你講話仔細聽,就覺得有點好笑!」

今天的通識,「豆佛法」說到多聞院英俊,
「東南亞系的女生」×琴發文:

「剛剛上到多聞院英俊。。。那人文院美麗呢?」

她的好同學「東南亞系的女生」×芳回文:

「吃屎吧,不會是你的。」

延伸閱讀:

中文系的女生。

中文系的女生(續)vs.歷史系的女生。

中文系的女生之「激鬥!芭比的黃金聖衣」。

中文系的女生之假象與真相。

中文系的女生之super junior,附:中文系的怪咖男生(?)

中文系的女生之「世界上真的有鬼」又來了。

中文系的女生:不是要cue我嗎?中文系的許由、務光。

中文系的女生:翹課王的美腿宣言。

中文系的女生:中文系的女生:男人都是吉祥物。

中文系的女生:男朋友就跟日常用品一樣,要用就用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