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!久違的「中文系的女生」系列又來了!

今天的主角是×瑄,她來找我晤談;
當然只是天南地北閒聊,
但是,中文系的女生真強,
名言連發。
謹抄錄其中語不驚人的部分如下:

「其實思想史很簡單啊,只是我玩不起。」

「唉喲,我長這樣,不會歪到哪裡去啦!」

「大一、大二不去聯誼,將來就會在那邊哀滯銷!」

「中文系男生是特別的生物。」

「男人都是吉祥物。對他們太好,他們就會誤以為你對他有意思。」

「男人都是吉祥物。所以要好好保養,不然要用的時候就不能用了。」

「老師,你就是把自己弄的像吉祥物,所以沒有女朋友啊!」

「好啦老師,你雖然宅,其實還好啦。」

當我把這些名言記下,嗯,其實還有一些來不及記,
她說:

「老師!這樣我看起來會像中文惡女…」

「本來就是!」

延伸閱讀:

中文系的女生。

中文系的女生(續)vs.歷史系的女生。

中文系的女生之「激鬥!芭比的黃金聖衣」。

中文系的女生之假象與真相。

中文系的女生之super junior,附:中文系的怪咖男生(?)

中文系的女生之「世界上真的有鬼」又來了。

中文系的女生:不是要cue我嗎?中文系的許由、務光。

中文系的女生:翹課王的美腿宣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