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97

這是上課時同學代轉給我的紙條,
應該算是請假單吧。

「老師,×蓁說她會晚點到喔。」

對,×蓁,
就是翹課王,自稱中文系美腿王;
關於這兩個稱號,請搜尋本誌的記載。

但是,為了什麼事要去處理呢?

「老師,她是科院女王啦!」

台下開始亂起哄。
看樣子,好像女王要去領地處理××的事。
了解!

但是×蓁後來極力澄清絕無其事。
到底真相如何呢?

××××××

開學期間,諸事煩亂。

在系辦看信箱時,大四的×玲跑來說,
我不可以有了新的導生就把大四忘了喔。
我說:

「老妹就要有身為老妹的自覺。」

事後想想,我真的太殘忍了啊!
而且還順手把垃圾信塞給她。

××××××

開學期間,立刻就要開會。
結束後,和幾位老師一起出來,
遇見謝師宴「女蜘蛛人」、現在是新科研究生的恬×。

順便告知她,剛剛開會,
她的研究生工讀就決定是×××××××了。
此刻,
她的表情之呆滯、恐懼、不解、懷疑、慌亂、迷惑…,
真是難以形容。
身為一般人,很少有機會能見到如此沒有變化,
卻又有如此豐富情緒變化的臉啊。

她非常懷疑。
我說,就算懷疑我在騙你,好吧,這是可以理解的;
但是不可以懷疑旁邊的ZF老師和MR老師啊。

我真是沒什麼信用,唉。

××××××

開學期間,諸事忙亂。

早晨在小七買早餐,
結帳完要離開時,
大二的芳×,也就是芳豬,轉過頭來看見我,
竟然大叫一聲:

「額!老師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