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開學了,
首先登場的是全校導師會議;
人爆滿,都是衝著研習時數來的。

但是某老師簽完名進去坐一下,
連便當都沒打開,拿在手上就走了。

JC老師跟我說:
「你相信嗎?我現在58.5公斤耶!」
「你不知道這種事我會寫出來嗎?」

2.然後坐在我左前方的WS老師打瞌睡了。
我說我看見了:
「好可惜,沒帶相機。」
「為什麼可惜?」

這位老師雖然無比聰明,有時候反應實在是…。

3.下午在系辦等講義,遇到滷屁與絳月等人。
說起我被騷擾的事,
他們說:
「老師,在無名正妹被騷擾是常有的事。」
「我又不是女的。」
「說不定他一打開看到志玲,就被誤導啊!」

4.晚上要開會。
在路上遇見爾×。我說,我會館房間都還沒打掃咧。
她說:
「老師,你就先清出一個睡覺的地方就好啦。要任誕一點啊。」
這好像不是任誕吧!

結果會開到10點,我都快昏迷不醒了。
沒辦法,回去只好急速用最省略的方式打掃。
冷氣也不動了。
午夜打開窗戶,
用膠帶黏紗窗上的破洞。

5.在圖文部買了一個香皂,
回到會館忘了拿出來。
隔天又揹到研究室來了。唉。

6.中午餐廳前到處是社團招生的攤位。
可悲的是,
已經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學生,熱情地發傳單給我了。
幾年前,這種事明明還常發生的啊。

又遇到學生×均。
她說:「老師你為什麼不對我揮手?」我:「…」

7.管樂社的表演,真是讓我無法言說。
他們招生表演的,
竟然是演歌「津輕海峽冬景色」。嚇壞我了。

但這是一首好歌。我默默地站著聽完。
演奏得不錯。只是我不懂啊。

走遠之後,聽到後面是「浪花節だよ人生は」。

8.上課好累。
身體還沒調回學期中的節奏,很不習慣。


附:津輕海峽冬景,這首歌真好。
「我也是一身孑然,坐上了連絡船。」
真美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