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。
本週開學,
但是因為如此這般,
所以我是昨天才到學校,開會、上課,
一日來回。

雖然不好講,我只是想說,
脆弱的我,一直受到大家的幫忙和照顧,
實在很感謝大家。

××××××

昨天的課本來是在「夜間部」―小朋友們如是說,
不過配合中秋節返鄉嘛,
所以提前到下午,簡單交待一下,
就讓大家趕校車下山回家了。

事實上,已經有一些小朋友先寫信給我:

「老師,我要坐返鄉專車回家,
所以第一次上課就不去了喔!不可以記我曠課喔!」

我是沒意見啦。
為了表示不記恨的決心,我把信都直接刪除了。
算了,本來我還以為就課算提早到下午,
也不會有人來的。

××××××

順便一提,
印講義的時候,×雯自己跑來跟我說:

「老師,今年我修你的課,你網誌不可以寫我。
不能像上學期一直爆×穎的料一樣!」

「×穎?那是她自已沒事一直自爆啊?」我說。

××××××

因為會開到很晚,
即使買了6點的國光車票,還是沒趕上,
最後是坐高鐵回家。

彷彿人都走光了似的,埔里冷冷清清,
連旺來便當的老闆都沒勁了。
想跟他買個肉絲炒飯,竟然也沒了。

××××××

是啊,現在是中秋夜了。
因為我不能吃烤肉,
今天難得沒有回山上任和親友們聚會。
是不是有點傷感?
但這也是沒辦法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