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。

本週開學,

但是因為如此這般,

所以我是昨天才到學校,開會、上課,

一日來回。

 

雖然不好講,我只是想說,

脆弱的我,一直受到大家的幫忙和照顧,

實在很感謝大家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昨天的課本來是在「夜間部」小朋友們如是說,

不過配合中秋節返鄉嘛,

所以提前到下午,簡單交待一下,

就讓大家趕校車下山回家了。

 

事實上,已經有一些小朋友先寫信給我

 

「老師,我要坐返鄉專車回家,

所以第一次上課就不去了喔!不可以記我曠課喔!

 

我是沒意見啦。

為了表示不記恨的決心,我把信都直接刪除了。

算了,本來我還以為就課算提早到下午,

也不會有人來的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順便一提,

印講義的時候,×雯自己跑來跟我說

 

「老師,今年我修你的課,你網誌不可以寫我。

不能像上學期一直爆×穎的料一樣

 

×那是她自已沒事一直自爆啊」我說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因為會開到很晚,

即使買了6點的國光車票,還是沒趕上,

最後是坐高鐵回家。

 

彷彿人都走光了似的,埔里冷冷清清,

連旺來便當的老闆都沒勁了。

想跟他買個肉絲炒飯,竟然也沒了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是啊,現在是中秋夜了。

因為我不能吃烤肉,

今天難得沒有回山上任和親友們聚會。

是不是有點傷感

但這也是沒辦法的。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