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,再補上之前來不及寫的導生聚紀錄。
把這個報告完畢,
在心情上,學期就算是結束了。

同樣地,因為互相亂鬥嘴,所以會出現很多奇怪的話語。
試著摘錄出來會怎樣呢?

首先是eating的名言錄:

「eating姐在千葉吃了7盤。
eating姐都快吃完了才發現『不錯吃』。
eating姐:反正有醜到也是我,沒醜到也是我。
eating姐:我這樣真的交得到男朋友嗎?
eating姐:我性恬淡。
eating姐:我都覺得我生錯時代!
eating姐:打開扣子也是我,不打開扣子也是我。
eating姐:老師你40『而已』喔。
eating姐:我念思想史就想:哇!我會不會就這樣頓悟了!
eating姐:你看我皮膚那麼白,白有錯嗎!」

其次是「愛問又愛嫌」的×敏之嘉言錄:

「×敏:老師不可以放假!
×敏:老師那你去打太極,反正你那麼那個…
×敏:唉喲老師你不老啦,快去買智慧型手機。
×敏:含笑食堂我從第一集哭到第四集…
×敏:「辣妹駕到」(張秀卿)很好聽!實力派~~~
×敏:我的人生沒有沉思的片斷。
×敏:阿你不唸書要幹嘛!」

像這樣,去脈絡化之後,是不是很驚人?
到底是什麼事要打開扣子、還是不打開扣子,
就請問本人吧。
同學們的評論:

「莉×:EATING吃10盤也不為過!!XDD
×婉:根本再次被陰!!!!(意思是被老師陷害)」

總之,打開扣子也好,不打開扣子也好。
夏天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