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 860000人次達成! - 面具

 

本誌瀏覽人次破860000了!

但是這不重要,

重要的是,在拖拖拉拉之中,期末的混亂終於都搞定了。

突然,就沒事了。

 

7月來了,上半年的一切都過去了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今早送妹妹去學校,

(小學要到7月中才放暑假,真可憐,我是說國小老師。)

回來之後又睡,一路睡到中午。

 

然後做了一個夢。

夢是這個的夢中的我有夢的能力,

好像是惡魔果實、更像是無限月讀之類,

總之,讓全世界的人都進入夢鄉了。

於是一切都結束了,

世界太平了。

 

等到所有人醒來,已經是40億年之後,

大家一起看著變成紅巨星的太陽,慢慢吞噬地球,

迎接世界末日。

多美好啊

 

71日。

香港已經結束了。

危邦不入。

切記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自己也買了本《武士的宗教》,

翻到引用《世事百談》的一個故事

有個叫百歲老人,名叫志賀瑞雄。

有人問他長壽的秘訣。

他說你先齋戒14天,我再告訴你。

那人齋戒完了。

他又說你再齋戒7天,我再告訴你。

那人也齋戒完了。

他又說你再齋戒3天,我再告訴你。

 

到這裡為止,很像《莊子》心齋那段的鋪陳。

 

總之,

那人都齋戒照做了。

於是志賀瑞雄把那人帶到他的房間裡,

告訴他,

「這個秘密千萬不要說出去。」

秘密是什麼呢

 

「偷偷告訴你喔:切莫多情。」

 

……

你們一定會想說,為什麼要帶進房間。

算了,

但「切莫多情」確實沒說錯啊

 

××××××

 

對了,今天是久保史緒里和山下美月雙人版。

也少不了志玲姐姐。

 

賀! 860000人次達成!2 - 面具

 

總之也是破860000人次了!

人生就是這樣,

一天一天地過去,過去,又過去了。

特此紀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