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太糟糕了!
剛剛下課已經是6點,
走向學餐,在小七前被叫住:

「老師!來買肯德基!」

真的,
肯德基在餐廳前設攤了,
雖然之前阿虻已經透過網路通知我這件事,
但我被玩弄到怕了,
一直以為是騙我的。

結果?
兩塊炸雞,加上鋁罐可樂,100元,
我終究還是忍不住,買了。

但是提在手上,突然覺得這樣好像不會飽,
好像應該吃點飯才行;
所以,
我又上樓,
點了一份玉米炒飯,40元,
拿出炸雞配著吃。
我的這一份晚餐是100元+40元=140元。

我是不是很糟糕!
但是當我坐在美食街中間,這麼做的時候,
竟然覺得蠻開心的,
感覺好像做了什麼頑皮搗蛋的事。
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,
而且是無比荒謬的事。
我想,
一定是因為學期快結束了。

××××××

此刻我正在本系「大學生論文發表會」的會場,
一面聽小朋友們被斬殺,
一面打網誌。

大家都很認真啊!
很快翻完論文,
仍然覺得本系的孩子都是「千錘百鍊」出來的,
回想當年,
我的大學生活實在過得太自由自在了。

現在要去吃點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