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,已經畢業的「心生滅門」×綝,說:

 

「老師也要記得更新網誌(畢竟有很多忠實觀眾XD

 

真的嗎?

「好的

我盡量,但是妳們要提供素材」

 

「最大的素材就是國民老婆結婚了XD」她說。

 

那妳的感想呢?沒有哭嗎?

 

「我只是結衣的路人粉

所以老師有哭嗎XDD

 

「沒有耶,我是石原聰美派的

您的感想會出現在網誌上,再次謝謝合作」

 

於是,我等於被迫說一下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的感想。

我就沒有感想啊!

其實我《月薪嬌妻》那時也沒有看,只有在日本台看到過片段。

 

但問題是,這件事真的讓好多已畢業、未畢業的小朋友崩潰了。

 

1.「奇犽長大了嗎」×儀:「我要請失戀假😭😭😭

 

2.「貧乳蘿莉控」×葳:「結衣是大家的qqqqqqqqq

 

我問:結衣是貧乳蘿莉嗎?

 

「如果撇除掉身高可能算是吧,他在月薪嬌妻裡真ㄉ好可愛欸」

 

3.「只有BL安慰我」×勻:「不能接受!!!!!!!!

待在家裡爆哭一波 直接失戀」

 

4「阿虻」×安:「我不能接受T T

 

只有「說了幾次總之是變態學長」×安說:

 

「無感,但恭喜恭喜」

 

這真的是太無情了。想當年,

×安整天一直說「新垣結衣是我老婆」,

以致於×儀在我研究室大暴走,大叫:

 

「才不是,

新垣結衣是我的!

是我的!

是我的!」

 

事後他們還在系辦一直吵「結衣是我的」「是我的」。網誌為證。

 

想不到幾年過去,×儀的愛依舊,

×安已經換了不知道幾個愛人。

從乃木坂3期生、到4期生、到日向坂……

而且,最近一直在賣寫真集,

把過去的愛都忘了。真的是渣男無誤。

 

但是,其實我早就知道結衣會和星野源結婚了。

事情爆出來前幾天,

「腐界之神」×嘉說:

 

「老師你該去買健身環

新垣結衣有代言喔」

 

我就說,「新垣結衣是星野源的」。

 

事情爆出來,我說,我真是先知。

 

「真的

我剛剛也是想到老師居然預言成功」

 

是為新垣結衣之亂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然後,是遠距之亂。

 

這首先是小朋友爆出來的。

東南亞「蛇蛇」×沛先發文,說她修的體育課體重控制,

老師要求每天要上傳高強度訓練影片。

 

「叫我去死比較快」她說。

 

沒辦法,因為改遠距,老師也是很傷腦筋。

 

沒想到,接著本系大二的「沒帶墨子回家」×汘,也發文了,

說是網球課要交1000字報告,

內容是網球史+台灣網球現狀+正反拍技巧詳解報告+心得。

她也爆炸了:

 

「真的快氣死

網球是要怎麼寫到一千字

真的叫我去死比較快」

 

不只是這樣:

 

「漢服有5件」×穎:「船艇課也要交書面報告了」

 

「貧乳蘿莉控」×葳:「我的高爾夫球也是^_^

 

「只有BL安慰我」×勻:「只好開始寫網球王子觀後感」

 

倒是「小狐狸」老師沒事亂入:

 

「網球寫一千字我沒問題呀!三千都可以~」

 

我說,「這可不是寫迷妹文哦」

 

「那當然XD」。

 

看到遠距之亂一直出來,於是我也覺得,

我是不是也應該來搞點事呢?每天念經上傳影片之類。

 

「沒帶墨子回家」×

 

「不要搞到墨子就好

我真的忘記帶課本回家」

 

「一定要,既然我知道你沒課本,還不弄你」我說。

 

倒是我的TA之一,大三的×柔,

認真地寫了一篇長文勸我

 

「老師,遠距教學懇請您維持原有的教學節奏,

一樣的時間上課,定期的小作業,和期末考試,這樣就很足夠了。

況且,如果我們全班51人都寫心得,學生擔憂老師除了小作業看不完,

連心得也看得辛苦,【最後老師得改一堆作業】,不益於健康,

體諒老師辛苦,還請不要增加額外的觀影心得或誦經影片。」

 

看到這麼認真的文,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
ML老師說

 

「(路過為×柔的認真可愛大笑)」

 

遠距之亂不是這樣而已。

上大一國文的時候,讀婚姻移民陶小媚作品〈擘裂〉,

於是開始討論,人到底為什麼要結婚

不知為什麼,他們自己就說不結婚找炮友也行。

於是他們認真地在留言區討論起來

 

東南亞×「現在疫情找炮友很危險」

 

原專班×「找一個直接中標怎麼辦」

 

據說TA×珮「當時的我在電腦前大笑」。

 

這不重要,重點是原專班×翔課上一上,

就留言

 

「老師,我還在醉,先去睡了。」下線。

 

是為遠距之亂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改為遠距教學,最讓我扼腕的,

一是僧袍,只穿了2週,就沒辦法登場了,而且還放在研究室。

二是我捐給系辦的書《渣男辨識書》,

雖說頗受好評,助教×美說,

「有很多人在翻耶」。

但是才登場一週,就改成遠距了。所以沒人會去看了。

 

5上思想史,提到這件事,

×呈留言發問

 

「老師,看完這本書,可以變成渣男嗎

 

當然不行。

 

「那有看可以加分嗎

 

此時,認真的×柔立刻就爆炸了

 

「只有渣男能超越渣男

加分的都是渣男」

 

不知誰說,《渣男辨識術》作者很帥耶。

 

「就是帥,才渣阿」

 

於是留言區又爆發了

 

×:「雖然但是 不帥也可以渣」

 

×:「據說醜男渣的比率比帥哥還高」

 

×:「既然都渣了 乾脆選個帥的」

 

×:「既然都渣了,乾脆都不選」

 

×「渣會騙人 帥是真實的」

 

×「女生也可以渣」

 

×「不可以貌取人」

 

真是熱鬧。但我們明明在講張載,妳們聽我說啊。

我說,

等我手上另一本《癡漢心理學》看完,也會捐出來吧。

 

不知誰又問

 

「老師,看完可以學會如何當癡漢嗎」

 

事後,「賣寫真集,把結衣都忘了」×安聽說有《癡漢心理學》,

竟然問我

 

「要借我看嗎?」

 

我說我會捐給系辦。

 

「這對系友太不公平了」他說。

 

於是我說

 

「相信你以自身經驗也可以寫一本。」

 

是為渣男之亂。

這是一個始於新垣結衣、經過遠距教學、

又結束於新垣結衣的渣男之環。

 

你看,當老師真的很不容易。

附一張在家遠距戰備圖。

 

遠距.jpg - 面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