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一直被催討:「為什麼還沒有貼出來!」
好吧,我貼。

最近2次導生聚,我才知道,
原來她們,還有上上上次的「ㄓ同學」,
其實是同一樂團的伙伴;加上一號歌迷阿嬤同學。
全部都是我的導生。

我問:「妳們玩什麼音樂?」
「就是搖滾啊。」
「不會吧,」我說,
「不像啊。妳們的樂團叫村姑嗎?」
「不是啦,是『拖鞋』,Slipper(s,我想應該是複數型)。」

好,我承認脫口而出的「村姑」實在很失禮,Sorry。
不過實在有點難以想像。

因為講得通,上上次就播了X JAPAN的影片跟大家分享。
上面那張,則是這一次阿嬤寫的筆記,
據說是ㄓ同學要求的。

挑一些能說的說說吧:

1.拖鞋主打,因為他們要走創作路線;
一號曲是「肉很多」,是穿旗袍肉很多的某人的真人真事;
二號曲是「英聽」,這是ㄌ同學與丫同學的悲哀,
分數在右下,請自己看。

2.左下又說到我的年紀,很年輕,謝謝。
用FB偷窺則不是事實。

3.下面的鋼琴,是記錄了某人買鋼琴,不小心錯買成玩具鋼琴的笨事。

4.右上講到許多人會說夢話、夢遊的恐怖情況。
「豆與ㄩ的婚禮」、「公事包的土司頭」、「Y同學的驚醒」,
內容都很驚悚。

嘿,很多不能解釋耶!
例如,為什麼ML老師要哭了?你們真的不怕死嗎?

最後,鼓手爆料吉他手:

「妳睡覺會流口水!」
「可是我都有刷牙!」

但是這好像於事無補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