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學校遇見的小事:

1.
香楠步道上新增警告牌:「注意蛇類出沒」。
好可怕!這是我天天走的小徑耶!

結果大家都不驚訝,
有人說熊比較可怕,有人說想騎野豬,有人想要穿山甲。

2.
走著走著,遇到校車從停車場開出來,
懷恩司機竟然對我敬禮,
滿面笑容。

3.
提早一天來開完30分鐘的會議,
在研究室看嵇康年譜。
蠻妙的,我不知道年譜是這麼有趣的東西。

4.
去聽新詩的決審會,
竟然有一首詩叫做「拳四郎」,好酷。
想起拳四郎對南斗鳳凰拳サウザー所說的最後一句話:

「可悲的男人啊!因為愛得太深的緣故。」
拳四郎好酷。

5.
嘉嘉在聽決審會時,一直一直說:

「貝嶺老師好帥喔!好帥喔!」

6.
「丁小雨」×敏拿出學生證,秀她的大頭照:

「不錯吧!粉嫩粉嫩的!」

7.
翹課王×蓁,決審會又要請公假。
不會穿高跟鞋的她,晃得很恐怖,
自暴自棄之餘,
上課中居然脫了鞋亂甩。

8.
副會長×雯跟我說:

「老師,你後面坐了5對班對,好閃!」

我一直轉頭,看不出個所以然。

9.
晚上跟「雞骨支床」同學導生會談,
結果我反而被心理輔導了:

「老師,你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