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06.11.6,到文建會的第一天晚上,
45梯全體合照;從天兵聖翊那裡幹來的照片。
這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。

於是我才想到,
其實之前也上傳了一些在文建會的照片,
不如來說說吧。
這些也差不多是3個多月前的東西了。



這是中正路舊宿舍的情形。
其實所謂宿舍,不過就是租來的小公寓。
可以看出它的破舊。





我在舊宿舍的房間,小得可憐。
當時我在上鋪,下鋪就是聖翊。



新年後搬到永元路新宿舍。
1500萬的全新豪宅,光是管理費1個月就3000多;
可惜傢俱都是舊的,配不上它啊。
同時,因為不再與教官住同一戶,
美好的自由時光就此展開。



我的房間,空間很大,
而且,從此可以享受獨居生活了。



某日起床時,我窗外的天空。
此時是冬天。



文建會,我的座位。
其實還蠻大的,比我家裡的書桌舒適。



桌上的漫畫。
若不論精神壓力,這裡實在不錯。



我囉。
雖然有自戀之嫌,本文就在這裡結束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