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最近常看到公共汽車上,貼著周杰倫拿著手機的海報。我覺得好奇怪,
還嘗試素描好好研究,這張臉為什麼會變成流行?在我們這個時代,他的臉絕對不構成美的條件。」

上面是蔣勳《孤獨六講》裡的一句話;頁219-20。
我看了之後,
覺得實在太好笑、太好笑了!
忍不住想抄錄出來。

這本書是拿折價券去換的,這件事我好像說過?
總之也沒有好好看,
在廁所裡隨便翻個幾頁,竟也能找到如此「警句」。讚。

××××××

昨天參加系上的甄試作業。
中間休息,
說到最近好忙,閒書少看。真是沒辦法。
上述這種可以片段地看的雜書,
應該最適合廁所使用了。

說到甄試,
好幾位小朋友都哭了。讓我也覺得有點驚慌。
其實,
被一直追問,並不表示就是壞事;
這一點應該放諸全臺灣皆準吧,
從前我當學生的時候也被告誡過。
不過,
反正小朋友還是哭了一堆。
年輕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