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不問問神奇如柏.jpg

這張是學生在臉書上做的,
據說是在星巴克(?)唸思想史,唸到發瘋了。
原圖有一系列,
不過因為這一張點到我啦,而且也tag我了,
所以我想,
應該是有相當的覺悟了。

看到這個,一時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。

第1,
難道我已經「神奇海螺」同等級了…?不會吧…?
(不知道神奇海螺的人,請看這邊。)

第2,
明知會被轉貼,
為什麼小朋友要做如此自取滅亡的事?

第3,
何金銀這小子,真的不怕死啊。
(不知道何金銀的人,請參考「破壞之王」,6:57的地方。)

不過反正很好笑就是了。
哈哈哈,
經過當事人同意,我就打上馬賽克公布了。
不知道為什麼,
我也有一點點、一點點想過這樣無憂無慮的、
傻呼呼的人生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