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了,這也應該要公布一下。

調查1:
女同學們,想要嫁給墨子這樣的男人嗎?
他說:
「冬服紺緅之衣,輕且暖」、「夏服絺綌之衣,輕且凊,則止」,
所以,別的女人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,
墨子夫人的衣櫥裡永遠只有一件衣服。

結果沒人要。
那要是墨子長得像「墨攻」的劉德華吶?
「嘶~」她們抽了一口氣,猶豫不決,
但還是沒人要。

調查2:
男同學們,想要娶謝道蘊這樣的女人嗎?
她非常看不起老公王凝之,痛罵說:
「不意天壤之中,乃有王郎!」

結果沒人要。
我是沒問啦,那要是謝道蘊長得像林志玲呢?
我猜大概也是沒人要。

××××××

順便一提,
上一篇,我說拿出「X JAPAN」來聽,
一堆學生很震驚。
(雖然這不足為奇,不過上一批知道的人可能隔太遠了。)
我說,
我不是粉絲啦,只聽音樂;
結果又有人貼一堆連結給我看。

這就是「恆恐兒輩覺」的最好例子。
雖然我聽X的時候,
小朋友可能都還沒出生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