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週4中午,學生×君和×靜在黑板上畫的塗鴉。
是的,
畫的據說就是我啦。

左右兩邊其實還畫了別人,
不過貼出來好像會出事,所以還是切掉好了。

我當然很不滿意啊,
我是長這樣嗎?一點都不像吧!
總之是有點「呃」的感覺。

但因為非常好笑,
所以我整個下午4小時的課,都沒擦掉,
就讓他們一直留在黑板上。

隔天,目擊這一切教政系的JC老師特別開導我:

「其實一點都不像你啦。
不過,這表示學生敢跟你開玩笑啊。
他們對你多好!」

是這樣嗎?屁啦。將信將疑。
不過這樣說也是。
因為,確實,別人的畫像都是寫實版的啊。

據說今天是萬聖節?
所以這個也可以說是應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