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 1030000人次達成!.jpg - 面具

 

本誌瀏覽人次到達1030000了!

因為人生很苦,很苦,所以今天說一些開心的事就好了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首先之偽大頭貼之亂。

上面的圖片,是在被強制加入的粉絲團看到的,

櫻坂46的小林由依。

 

事情是這樣的

我一看到這張,

就覺得她有點神似(神的似)現在在讀研究所的社工×茵(女),

也就是本系7涵(女)的前男友(女),

本系×勻(女)的情敵的那個×茵。

↑這個關係真的是亂到我不知道怎麼解釋。

 

總之,我跟×茵說

 

「一瞬間以為是你耶」

 

「老師我沒那麼漂亮…..(您是不是想聽我說這句😍??」

 

「不是,就很像」

 

「托臉習慣跟眼神應該勉強🈶️🚬

 

於是我說,不然設成頭貼,看看大家的反應。我特別點名

 

「我打賭×昀老師一定分不出來」

 

×昀老師,就是他們系的自稱「碰皮」老師。

 

於是她說好,賭全家冰淇淋。

 

事隔一天,真的,沒人發現。

 

「老師我可能要請你喝咖啡了😌

他說我的髮型跟髮色不一樣耶(但沒發現那不是我😍

我高中數學老師也以為是我」

 

於是我有全家冰淇淋了,耶。

 

事後,×昀老師表示,她真的沒發現:

 

「可惡,被你猜對」

 

這告訴我們一件事臉盲的人不只是我而已。

因此,這次就貼×茵、不是,是小林由依的圖來慶祝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其次,是思想史之亂。

因為現在都改成線上考試,於是當然出比較難,考24小時。

 

思想史之亂.JPG - 面具

 

結果就變成這樣了。

 

我開moodle看,深夜4點、5點、6點、7點交卷

大家幾乎都是熬夜在寫。

好可憐。

但是沒辦法啊,只要是考24小時,一定會卡到深夜。

 

考試前一天晚上,在臉書上,我說思想史這樣考是不是會被罵。

小朋友紛紛告苦,但大四的學長姐們都在幸災樂禍。

 

「我要看到血流成河」

 

連沒考過線上考試的傳說中的「功利主義者的乳溝」×安,

和「果汁攤情人」×瑜,也在那麼假仙

 

「啊我也好想考喔,沒考過線上考,真遺憾」

 

總之是這樣。

於是上圖的主人×華跟我商量,要不然考72小時好了。

 

但是,根據我對他們的理解,

3天,他們一定週5先去吃個鍋、週6去玩兼夜唱、週日再寫,

那跟考24小時不是一樣嗎

 

我上課這樣說,他們也都露出「沒錯就是這樣」的笑容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最後,是范進中舉之亂。

這就是我們腐神×嘉的得意弟子、

非常亂來(沒辦法講的那種亂來)的×希的事。

 

也就是,他之前為了碩士班甄試,一直很緊張。

從暑假就非常認真讀書準備,

甚至三不五時就傳訊息問我問題。

是說她明明寫文學的計畫,為什麼都在讀新儒家的書,還來問我

 

總之,這陣子因為焦慮,×希完全暴走狀態。

(包括圖書館事件不能講,我以為我差點要趕去救人

4放榜日,

此人更是大暴走,到我研究室吃午餐等看榜單,開始亂摔亂打,

在椅子上跳上跳下。

總之就是非常焦慮。

我甚至說,

要不要借妳抗焦慮的藥

 

然後,放榜了,考上了

這個人完全失控

整個人一直「呵呵、阿阿、呵呵」傻笑,又是在在椅子上跳上跳下。

我說,

你要不要打個電話給恩師×嘉報喜一下啊。

真的

然後講電話時也是語無倫次,完全發瘋狀態。

標準的范進中舉。

原來范進中舉真的是這樣的啊

我不禁佩服《儒林外史》寫得真好。

 

范進中舉.jpg - 面具

 

不過考上,而且是頂大,真的值得高興。

說來,回顧我的人生,考上研究所這種高興,也沒遇過幾次。

 

×希表示

 

「老師們一定不知道自己收了一個只有國中學歷的學生

賺爛了」

 

對,因為她真的蠻好笑。

據說她之前看到系辦外面的榜單,就很懷疑

 

「為什麼這邊寫某某學姐『高中』什麼研究所,

她不是已經上研究所,為什麼還是高中

 

對,然後這樣傻傻的小朋友考上頂大研究所了。

我懂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好了,雖然不重要,但是附錄

 

已經去當高中老師的×安,

現在都轉性了,上課不播偶像。

我說你怎麼變這樣,他說,不是,高中不能這樣玩。

 

但其實他是又花心了,最近改推韓國小妹妹了。

乃木坂什麼的,他早就忘了。

 

之前傳了連結來,說齋藤飛鳥要畢業了。

喔。

我說,所以你要退坑了嗎

 

「唉

 

看他的表現,欲言又止,其實根本早就退了。

 

昨天,賀喜遙香確診,他又傳了2張大受震撼的貼圖。

對,只有貼圖而已。

這個人,早就把曾經飯過的偶像全忘了。

真是無情啊。

 

××××××

 

總之就是本誌瀏覽人次破1030000了!

 

說完各種亂。

其實人生真的很辛苦,只是,辛苦都是不能寫、不能說的。

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啊,苦樂交雜――

是說,這些算是樂嗎好吧算是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