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下午的一段對話,聊到當年的公廣四甲誰會先嫁;
為保護當事人,以「阿J」來代替她的真名。

阿J:你覺得誰會先嫁啊?
我:不知道,你說呢?
阿J:鄭suyi好了,
阿J:或是X琰。
我:為什麼?
阿J:因為suyi以前就想嫁。而且男友年紀算適婚年齡。
我:嗯嗯,我也覺得很有可能。
阿J:X琰是因為年紀到了。
我:哈哈哈哈哈,這個好好笑!「因為年紀到了」。

如果你也知道「琰魔王」或趙甜甜的話,
就知道好笑的點在哪裡啦。

我:我決定要寫「因為年紀到了」這一篇了,哈哈哈。
阿J:天啊!她知道我就完了。

下面是另一位當事人suyi的意見:

suyi~:哈哈哈哈哈,
suyi~:這是很真實的回答,哈哈哈哈。
suyi~:我覺得她不會介意,
suyi~:因為真的很好笑,也是事實啊!

××××××

後來是關於男人心態的問答,
這部分是應要求整理出來的。
不過事後也覺得有點遲疑,因為我也沒結過婚嘛!
好像有點騙小孩的感覺,
真的所有男人都這樣想嗎?
算是我個人意見吧。

阿J:因為男生不在意穿什麼,只在意結了沒。我以為啦。
我:嗯...男生可能比較不在意打扮吧。
我:可是,會在意自己的新娘的打扮。這是面子。
阿J:什麼!!!!
阿J:天啊!
阿J:好重要的訊息!!!
阿J:我要寫下來。
我:對啊,是這樣啊。
阿J:好驚喔!
我:賓客會比較新郎新娘,像是「新郎比較好看」之類。
我:可是,這樣男人沒什麼好高興的。
阿J:喔真的耶。
我:因為這表示,他娶到醜女啊!
阿J:最好是大家說,哇,他們好配喔。
我:所以,他寧可聽到,「新娘比較漂亮」,就算是「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」也是面子。
我:當然,如果被說「男的帥女的美」就更好了。
阿J:是喔!!!!
阿J:好深奧喔。

××××××

說來公廣四甲的大家也畢業一年了,
好一陣子沒見到、也沒寫到他們的事,真是懷念。
年輕真好,
每次聽到這種年輕人的煩惱,都覺得年輕真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