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戀愛不是清談,有時無聲勝有聲。」

這句話是MY學姐說的。
然後她接著說:

「我當時也以為是這樣。
後來才知道,其實是他聽不懂我在說什麼。」

我聽了之後,覺得真是非常有道理啊。

以上是同門聚會的嘉言錄。
其實是林老師家裡辦喜事,
我們有幸參加,順便成了期末的同門會。

說來說去,真是歲月無情啊。
席間的熱門話題,除了學校的543,
便剩下高血壓、肩頸痠痛之類。
健忘也成了笑談,
還好這一點我還算當仁不讓。

不過離開久了,見到大家還是很懷念。

喔,對了。
翔問到我人生的志業。

「平靜地過日子啊。」我說。

這天真的非常冷。
不過走過唐山外面,買了一杯咖啡,
覺得這裡的空氣還是念舊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