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慶!所以放了一天假,不用上課。
但是沒有外務的我,仍然整天在研究室。

看了一下活動海報,說是圖書館前有地震體驗車,
結果也沒看到;
倒是繞進去借了一本福井康順的東洋史研究,重死了。
向左轉,才發現它停在餐廳前。
以致錯愕的我,買便當忘了拿筷子。

晚上在餐廳,
不小心聽到前面2位男同學的對話:

「那個×××,不是在搖滾區?」
他們說的是晚上的演唱會。
「有嗎?我剛看到他在西餐廳前面跟學弟打牌啊。」
「╳!我就知道他行情哪有那麼好,
還約到大一的學妹咧!」

這時,另一位同學拿出手機亮簡訊:
「我超慘的,剛約○○○看演唱會,
結果她說,她男朋友會載她去,叫我去約學妹。」
「╳!你到底是被拒絕幾次啦!」
「…要去嗎,搖滾區?」
「算啦,那邊都是有伴的啦。」

吃完飯,路過圖書館前的舞台,果然搖滾區已經塞滿了。
正想走,
主持人的聲音響起,居然是nono和小甜甜!
結果我受不了誘惑還是留下來了。



開場竟然是陳昇!
我忽然覺得好感動,想不到在這樣的深山之中,
第一次聽到他的live。



「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,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。
I want you freedom, Like a bird.」

來到暨大的第一次校慶,終於也有不同。
但是站在離舞台有點遠的地方,
轉身一看,
果然四週都是孤單的男同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