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說到胸部貼「馬上減肥,辦法問我」的Molly,
結果呢,Molly來說明了;
雖然不是捷運的同一位Molly,哈哈哈,
請看上一篇的回應。
友情廣告:有空的人也去她那邊看看吧。
還有這邊,剛剛又出現的另一位Molly。

今天開始改通識的考卷。
雖說只是以輕鬆為宗旨的通識課程,
不過有學生寫得很好,顯然上課有認真聽,
覺得每週辛苦講課亦不為無謂。

當然也會出現一些搞笑的部分。
說到人的自我迷失,有人十分激動:
「我常常在想,我到底是誰?
為什麼我不是呂秀蓮?為什麼我不是蔡依林?」
喂,人鬼殊途好嗎!(這只是譬喻。)
你到底是誰的粉絲?

人在被限制的困境之中,要如何保有自由呢?
有人這樣說:
「舉例來說,假如我被關在電梯裡,
我會先敲門求救,再冷靜的看看有什麼逃生設備。」
同學,同學,你完全弄錯題目的意思了。

這只是期末地獄的第1殿。
剛又到學生的求饒信:他竟然記錯期末考的時間了!嘖!
更可怕的是,後頭想必還有一堆遲交的報告等著我催,
(雖說我以前也幹過類似的事。)
這時候大概是在第5殿。

然而摳摳摸摸的死性不改,
本週又在圖文部買了令人懷念的《老殘遊記》來看。
但說不定這老殘遊啊遊完了,我地獄還沒逛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